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校长刘兴友与审计处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与党外干部联谊谈心

时间:[2021-03-08]  来源:

2020年岁末,校长刘兴友召集分管的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与新乡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审计处处长夏萍同志进行联谊谈心。

谈话中,刘兴友指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基本制度,是从严治党下的新常态,是对党员干部成长的关心与爱护,既是鞭策,又是鼓励。

刘兴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政治建设中,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二要坚定正确方向。审计处要进一步加强坚持党的领导与办学方向、服务学校立德树人,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要继续发挥好审计的职能作用。既要监督好流程、过程和事项,又要发挥好评价、建议功能。中层干部换届以来,审计处齐心协力,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继续坚持规矩意识、规则意识、程序意识,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与权威,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四要不断加强廉洁自律建设。审计处领导班子要继续坚持廉洁自律建设不放松,带头坚守“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带领部门全体成员不断取得新成绩。

刘兴友强调,审计处每一位教职员工时刻不忘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宗旨,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意识,日常工作贯穿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不断学习审计法律、法规与制度;在信息化建设、联网审计方面紧跟时代发展,不断实践,科技强审。

廉政谈话后,作为新乡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领导,刘校长又与夏萍同志进行了联谊谈心。刘校长殷切地指出:新的发展阶段,统一战线依然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法宝。这次抗击疫情背后,充分彰显我们党和国家极强的凝聚力、执行力和领导力,再次证明中国制度的优越性。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比较多,作为无党派人士、知联会会长,应发挥好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积极贯彻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及政策。夏萍同志表示:党外干部首先是党的干部,要忠诚岗位、忠于职守,加强学习,提升合作共事能力、提高工作业务水平。

通过开展谈话与联谊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审计处领导班子模范带头意识、履职尽责意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服务发展意识。审计处全体员工将严格依规依法办事,按照程序、原则办事,务求工作上严谨务实、廉洁高效,学习上与时俱进、谦虚认真,生活上谨言慎行、行有所止。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员工 学习党史和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参加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