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部门介绍

    新乡学院是2007年3月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豫北历史名城、原平原省省会新乡市,由原新乡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平原大学、新乡市教育学院三校合并组建而成。 2008年8月新乡学院审计处成立。
     目前审计处审计领域涉及基建、修缮工程、财务收支、设备购置、国有资产的管理和使用及经济责任审计等多个方面。审计处现设有3个科室,工程审计科、财务审计科和采购审计科。配备专职审计人员8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1人,人员队伍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合理,职业素养高,业务能力强,具有高昂的热情,精湛的技术,过硬的能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审计处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厅、审计厅等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在做好各项审计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审计工作基础建设。坚持"完善自我,提高素质"的原则,完善审计制度,健全审计机构,调整人员结构,强化学习意识,提高专业水准。要逐步提高审计的服务层次,进行以重大决策的信息支持为努力方向,提高审计处为学校服务的能力。
     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随着我院改革的进一步深入,我们将面临许多新问题:审计工作急需与国际接轨,审计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审计方法需进一步改进,审计力度需进一步加强,审计领域需进一步拓展。面对这些挑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内部审计工作将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工作、抓住机遇、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努力使工作再上新台阶!
现任领导介绍
 

姓名 职务 主管工作 联系电话
赵素琴 处长 主持审计处全面工作 0373—3682112
王长青 副处长 分管部门日常事务、协助处长做好各类审计等工作 0373—3682556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