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安排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7-02-22]  来源:

    2月2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之际,审计处召集全体人员会议,进行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由王火雷处长主持。

    王火雷首先强调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对照党政工作要点,主要从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主要是图书馆工程)、财务收支审计、大额支出审计等方面加强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完善审计监督、制度约束机制,增强经费支出审批责任意识,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完善内审网络平台、规范内审业务操作。

    王火雷提出2017年审计处按照审计培训计划、每个人都要参加业务培训,每人一年至少参加两次,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及时学习领会新的政策文件精神。另外财务收支审计要列出3个部门,提前安排、提前布局,力争在完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任务的同时。完成相关部门财务收支审计任务,要加强审计软件平台和网站信息工作建设,及时更新审计处网站信息。结合网站建设,加大审计政策、法律、制度宣传力度,结合审计工作实务,提升全校职工对审计监督的认识。

上一条: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