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7-04-13]  来源:

   2017年4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刘兴友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岳晏、纪检委副书记孟桂香、组织部副部长汪如磊、人事处副处长孙晓棠和财务处处长张玉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火雷同志主持

会议对《新乡学院原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文章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新乡学院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煜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新乡学院原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魏祖志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新乡学院原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牛长海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新乡学院原后勤管理处2013年1月至2015年6月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和《新乡学院原后勤服务总公司2013年1月至2015年6月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六份审计报告进行讨论和分析,对报告内容进行细化和完善。研究部署了下一工作时期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上刘校长做重要指示:一是细化完善后的审计报告在征求本人意见后向丁书记汇报,而后上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研究。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工作的宣传、教育、学习和培训力度,使大家从根本上认识到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消除对审计的对抗情绪。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国家相关政策和制度的运用,一定要用好、用足,按照规定规范管理,降低风险。

   组织部副部长汪如磊也谈到: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我们现在要积极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对关键部门、重要岗位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要强化整改,推进审计结果有效运用。注重整改成效,把审计结果作为干部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确保审计监督作用充分有效发挥努力让审计评价依据“用得准”、结论“立得住”、结果“用得好”。

上一条:我处参加省教育审计协会后续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审计处安排新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