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08]  来源:

    117日上午,审计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王火雷同志主持。

     王火雷处长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并结合当前形势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向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决策部署看齐,高度认识、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最后大家对深入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

      王火雷处长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用现有的国家政策指导审计处各项工作,当前学校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贯彻从严治党精神,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文件精神、学校制定的规章制度办事,要将国家政策、规章制度运用到具体的审计工作中去。

 

上一条:审计处安排新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