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审计处抗洪救灾实记

时间:[2021-09-08]  来源:

近日来,随着台风“烟花”的不断逐渐转移,天气逐渐恢复往常,但受灾群众和灾后工作迫在眉睫。审计处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为保证抗洪救灾工作的有序进行,积极投身志愿者队伍中。目前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抗洪救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7月29日,朱金哲老师从行政楼一楼转移到A02安置点当志愿者。期间安置卫辉等受灾群众,发放生活日用品,带领受灾群众领取免费一日三餐,陪同受灾群众子女参加学校组织的儿童活动。任劳任怨,争当表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于新冠疫情的传播,本省多地加强防控,我校也按照上级政策要求,认真排查受灾群众身体状况。朱金哲老师带领受灾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医疗人员的工作,使核酸检测按时有序的完成。


王喜梅老师每天起早贪黑,早上7点报到,晚上11点回家。负责分批分类接收和安放各类救灾物资,并对每件物资都做到仔细清点。当大批救援物资送来时,他立刻跻身于搬运队伍中,和志愿者们一起搬运各类物资。身体不适,吃完药继续坚持,她50多岁的年龄仍然不忘初心,与年轻人一起搬起几十斤的重物,确保学校物资分配和供应的顺利进行。



7月29日开始黄钰彬老师,在眼睛受伤的情况下,自告奋勇、坚持搬运救灾物资,用扎实的作风凝聚人心,增强大家的战斗力,这无疑不展现出一位民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经历风雨、方见彩虹。抗洪救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审计处领导班子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始终把情为民所系、利为民谋发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审计处全体人员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也在这次抗洪救灾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树立了自身的光辉形象。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员工 学习党史和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