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开展业务学习

时间:[2020-06-04]  来源:

2020年6月2日下午,新乡学院审计处在718处长办公室开展业务学习。

黄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新政办〔2020〕18号文件《关于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管理的通知》。“通知”明确:落实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主体责任,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项目变更按程序报批后方可实施,未经批准的变更项目,财政不承担支出责任,擅自变更项目造成损失的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进一步规范工程结算报审行为,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履行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评审职责等。

学习过程中大家就相关规定积极讨论,对存疑内容下一步进行沟通,待明确后对接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予以落实和执行。

朱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第44)。“通知”强调:提高思想认识不麻痹,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不松懈,坚持防控与返校复学“一盘棋”思想,做到常态化防控工作不松懈坚持科学预防不动摇,科学规范的佩戴口罩,减少聚集活动,做好通风消毒等把控重点环节不放松,落实“四早”要求,严控重点场所,关注重点群体等。压实防控责任不懈怠,明确防控要求,加强联防联控。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业务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业务学习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