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0-06-03]  来源:

   2020年5月20日下午3点30分,新乡学院审计处在718处长办公室召开了换届以来第一次例会,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前一阶段的沟通、交流,夏处长谈了几点感受,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她说:审计处是团结、和谐的工作团队,这是战胜和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力量,同志们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忠诚岗位,努力做到客观公正;其实真正做好非常不容易,需要较高的职业判断水平和敬业精神,所以大家需要持续的专业胜任能力,通过不断的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和后续教育学习,保持和提升职业水平。2019年审计处完成了大量的工程、基建、维修、财务、招标、大额支出等审计项目,为学校廉政、规范、节约资金作出积极努力,发挥了应有的效能。希望同志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好预防保护、服务促进等作用。

大家积极表态,对夏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今后积极配合夏处长的工作安排,加强沟通、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业务学习

下一条:审计处安排2019年暑假工作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