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学习刘校长讲话精神和新学期工作安排

时间:[2015-09-11]  来源:

    9月10日下午,新学期开学之际,审计处召集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刘校长讲话精神和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由王火雷处长主持。

    首先,王火雷处长宣读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传达了丁书记、刘校长在9月5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丁书记、刘校长讲话精神,把握学校的政策动向,从每一个细节处严格标准、严格程序,认认真真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王火雷处长特别强调审计处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学校制定的规章制度办事,努力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各项工作。要将国家政策、规章制度运用到具体的审计工作中去,完善审计内部建设。

    其次,王火雷处长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意见”文件精神,按照政策文件精神,审计工作应关注国家政策,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跟踪审计。

    会上审计处人员认真讨论了两个文件精神,就做好审计工作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上一条:审计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