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政策法规
 
省内法规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策法规>省内法规>正文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时间:[2019-06-26]  来源:

豫政〔2019〕3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教兴豫战略、人才强省战略,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省政府令第57号)规定,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决定授予范国强教授、李红霞教授级高工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授予“地下管道灾变防控与非开挖修复成套技术”等17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授予“土壤动物的生态功能”等127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授予“果品质量安全监测、评估与控制技术及应用”等187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科技工作者要向范国强教授、李红霞教授级高工等全体获奖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破解创新发展难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南、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河南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试行办法

下一条: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管理办法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