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要闻>正文

新乡市内审协会第二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3-06-07]  来源:

    2013531日,新乡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二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新乡市审计局召开。

    市审计局主抓内审工作的领导王显生同志传达了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内审协会祁敦芳会长的讲话。指出2013年内审工作应加快推进内部审计全面转型和发展。具体要求是:一、树立内部审计新概念。内审人员必须适应新形势,了解新需求,牢固树立“免疫系统”的理念、风险管理的理念、改善组织治理等理念,以理念的创新带动工作思路的创新。二、努力构建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增值和善治为目标的内部审计新模式。

会上还表彰了河南省内部审计2010-201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及新乡市内审协会2012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河南审计厅201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黄钰彬荣获新乡市2012年度内部审计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建设工程管理新规范出台 审计处积极跟进抓学习

下一条:刘灿司长在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暨9本工程量计算规范宣贯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