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四个促进”指示统领审计处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21]  来源:

320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王火雷同志主持会议。

审计处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完成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基础。

会上,王火雷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张辉、周珍两位副处长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实际联系分管工作,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开展深刻的党性分析,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实现了“出出汗、红红脸、扯扯袖”,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在严肃认真和谐的氛围中,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最后王火雷强调,审计处班子及成员要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政治站位,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政治规矩,以严肃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就合同执行情况审计报告对照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学校制度逐一定性,就审计日常工作通过《审计工作简报》履行向学校党委和主要领导的报告工作,以审计廉政风险防控点和党的纪律的“红线”做作风改善的“镜子”,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务求取得实效。通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四个促进”指示,不断加强和改进审计处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服务效能,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和治理能力提升。

上一条:审计处安排2019年暑假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