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审计处以省委巡视为契机推进制度规范化建设

时间:[2018-12-24]  来源:

在省委巡视期间,学校安排加快推进制度规范化建设工作。审计处以此为契机,对学校的审计制度进行全面梳理,集中修订。依据十八大以来党和政府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修订4项制度,新拟2项文件,拟废除2件制度,保留2项2016年制订的制度。

审计处121920日两天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对修订和草拟的规章制度逐一进行讨论。学习、讨论了新乡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新乡学院中层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新乡学院财务收支审计实施办法》和《新乡学院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等四个文件的修订稿;对贯彻省委加强审计整改精神草拟的《新乡学院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整改办法》、《新乡学院经济责任审计评价办法》两个文件进行积极讨论;通过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处务会议决定将整理修改后的文件报校领导审核,拟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

会上,王火雷处长就本学期期末工作做出三点安排。一是认真学习中央新的政策精神提升审计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落实审计全覆盖,强化审计监督;编制好2019年度审计计划二是认真梳理一年来的工作,做好2018年审计处的工作总结,个人年度总结;三是合同执行情况审计加快数据分析,凝练审计问题,提出审计建议,做好审计底稿,争取12月底形成审计报告,报校长办公会研究。

最后,王火雷对年底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廉洁自律的好作风,落实审计风险控制制度,自觉遵守审计人员工作纪律,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

下一条:审计处传达《新乡学院迎接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