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学习贯彻上级讲话精神并安排新学期审计工作

时间:[2018-09-03]  来源:

93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之际,审计处召集全体人员会议,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6.21讲话原文,贯彻中组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传达学校党委书记丁庭选同志、校长刘兴友同志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在2018年下半年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进行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由王火雷处长主持。

首先王火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就审计工作如何贯彻陈部长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学校审计工作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依据和审计评价要体现陈部长讲话精神。原原本本传达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其次审计处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丁书记、刘校长、杨书记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为落实好学校2018年下半年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王火雷同志要求,审计处2018下学期工作要按照丁书记、刘校长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讲话精神合同执行情况审计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和日常审计工作等几个方面积极稳妥有序推进,与学校步调一致,提前安排、提前布局;工作进度要及时编制通报,报学校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合同执行情况审计要依据方案逐一现场审验,力争本学期审计任务完成。审计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审计工作要做到坚决维护法律法规制度和上级文件的严肃性,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保持一致;要加强意识形态和宗教的教育和管理;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贯彻执行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要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经济责任审计要体现整改精神。每个审计人员要自身做起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好审计保障。

 

上一条:审计处加强政治生态建设

下一条:关于学习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基础知识的通知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