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24]  来源:

2018年5月24日上午,新乡学院审计处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审计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审计处处长王火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讯,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王火雷要求,审计处全体同志要认真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珍惜新时代新形势给审计带来的新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

王火雷要求,审计处全体同志要牢牢记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做到“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要把握“红线”,守牢“底线”,严守纪律,大有作为。

王火雷要求,审计处要根据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央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2017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情况审计报告》、《2018年省部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及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计划》等文件,做好学习消化,进一步健全和细化学校审计制度体系。

上一条:审计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

下一条:宣传贯彻《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标语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