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我处参加审计厅内审协会后续教育培训班

时间:[2017-05-27]  来源:

2017年5月15日至19日审计处王火雷、周珍、游中玮三人参加了由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的培训。

学习内容包括:1.企业风险识别及管控落地;2.内部审计管理;3.审计实务之人际关系处理策略。

参会人员通过学习, 对审计工作有了更全面、客观、理性的认识,在新常态下的内部审计工作更加重要。内部审计是一种独立、客观的确认和咨询活动,旨在增加价值和改善组织的运营。它通过应用系统的、规范的方法,评价并改善风险管理、控制及治理过程的效果,帮助组织实现其价值当前中央提出新形势下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完善治理等方面的基础性、源头性自我监管作用,实现内部审计在加强权力制约、构筑惩防体系方面的监督保障功能,最大程度服务我校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通过培训提升了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促使了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处召开会议传达部署关于《新乡学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我处参加省教育审计协会后续教育培训班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