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要闻>正文

审计处积极行动 投身专项教育活动

时间:[2013-11-15]  来源:

1113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专门会议,贯彻12日下午学校会议精神,会议由张玉芳处长主持,周珍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活动方案,并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陈兴民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在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进入关键时期,开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迎评促建”工作专项教育活动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为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有效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张玉芳处长在会上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1、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着力查找“四风”问题,对症下药,真查实改;2、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明确每个人的职责,保证各项任务落实到人; 3、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步步推进活动的开展。同时,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陈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严格执行各个阶段的任务,每个领导干部都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查找自身缺点、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升自身素质,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做合格的审计人,为稳步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尽一份力。

上一条:中国内审协会发布《地方内部审计协会发展状况调查报告》

下一条:新华网:世界审计组织明确未来四大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