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要闻>正文

省厅召开2012年度审计工作讲评及表彰大会

时间:[2013-02-19]  来源:

2013年2月16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史宁安厅长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隆重表彰省厅2012年度审计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公务员考核记三等功和优秀个人获得者,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文明处室、文明个人和文明家庭,以及“迎新春拔河比赛”获奖单位。同时,厅领导分别对所分管处室2012年度综合工作进行了讲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差距,并对新一年的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史厅长强调指出:各单位要学习先进,寻找差距,扎实工作,积极进取。要按照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的安排和部署,采取措施,抓好落实,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力争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上一条:刘家义审计长亲切看望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全体人员

下一条:温家宝:坚持廉洁审计 做到“正人先正己”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