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乡学院审计处介绍
作者: 编辑:审计处(游中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07:58 点击:[]

2007年,在“三校合并”的基础上,新乡学院整合三校审计资源,成立了新的审计处,下设财务审计科、工程审计科、采购审计科,现有工作人员8人。审计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依法独立开展内部审计,对学校内各部门的财政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实施审计监督、评价和建议。审计业务接受国家审计机关和教育厅内审机构的业务指导和监督。

2007年以来,审计处独立开展了财务收支审计、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合同履行审查、基建及修缮工程审计、专项审计等多种形式的审计工作,并配合完成国家审计有关工作;新乡学院审计处曾荣获河南省内审先进集体、新乡市2021年度内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教职工多次荣获省、市内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部门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逐步建设研究型审计,以“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为核心要素构成的当代审计精神为指引,逐步推动学校内部审计工作从以真实性、合法性为导向的财务收支审计向以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为导向的管理和绩效审计转型,服务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上信息和数据截至2023年9月4日)

 

下一条:采购审计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