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全覆盖精神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时间:[2016-11-01]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全覆盖精神和省政府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意见,新乡学院党委研究部署了开展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计处经过周密调研,制定了实施方案。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就开展审计的方案、程序、方法和审计事项进行了认真研究。

    1031日,审计处与审计组审计人员一起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学习研究了审计实施方案,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学习了经济责任审计具体准则,学习了审计“八不准”纪律要求,强调了审计期间的工作纪律,最后审计人员签订了“审计组审计人员工作纪律承诺书”。

    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火雷主持了培训学习会。

上一条:审计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审计处参加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议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