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安排2019年暑假工作

时间:[2019-07-05]  来源:

 

    74日下午,审计处召集全体人员会议,布置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会议由王火雷处长主持。

    王火雷首先强调2019年暑假的工作安排,对照现有的工作情况和处里值班安排,值班期间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遇事及时报告,并与相关人员联系约定处置时间。不值班人员在行政上班时间段保持手机畅通。副处长暑假期间保持手机畅通。暑假期间遇重大、重要事项要在第一时间向主管副处长和处长报告,按照处长意见办理并登记在案。

    王火雷提出期间,大家要注意安全,包括政治、组织、意识形态、守法等安全,和出行、居家、身体、涉水、用电等安全。假期中严守审计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遵守交通法规。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条: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四个促进”指示统领审计处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