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

时间:[2019-03-21]  来源:

2019年3月20日下午,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召开2018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会议由王火雷处长主持。

周珍副处长宣读了《新乡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并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审计处人员逐一进行了年度述职述廉。

王火雷对年度考核的重要性、考核以工作绩效为重点、审计考核要对标法律法规政策落实进行了重点点评对审计处2018年的工作、学习、作风和工作人员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最后,通过民主投票,一致推举朱金哲同志为2018年度考核优秀。

上一条: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四个促进”指示统领审计处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审计处以省委巡视为契机推进制度规范化建设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