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内审动态
 
内审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内审动态>正文

审计处传达学校期末中层会议精神

时间:[2017-07-07]  来源:

    77日午,审计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期末中层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王火雷同志主持。

    王火雷处长重点传达了丁书记在期末中层会议的讲话,并结合当前形势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说明,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落实789战略行动计划自觉做到“四个服务”(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服务)做到“四个回归”(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要认真理解丁书记关于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这个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本科教学这个中心地位、牢牢把握本科教学质量这个永恒主题”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同时2017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科室安排好各自的假期工作,做好值班安排、注意安全。要依法依规依制度进行审计,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精神、学校制定的规章制度办事。

上一条:审计处贯彻落实“五查五促”会议精神

下一条:2017年审计处人员暑假值班表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