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要闻>正文

河南将内部审计工作纳入省政府依法行政考核

时间:[2019-11-25]  来源:

为推动省直部门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依法履行内部审计职能,更好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根据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今年河南省首次将省政府组成部门、省政府直属机构内部审计工作纳入省政府依法行政年度考核。

2019年度考核对象主要包括省教育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等40个省直部门。考核工作采取河南省依法行政督导平台和日常考核相结合方式进行。河南省审计厅作为督导主体,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要求,结合考核对象内审工作现状,制定切实可行的考核方案,明确考核内容和工作要求。今年重点考核内部审计是否按规定落实领导机制要求,是否由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直接分管内部审计工作并按规定定期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是否明确专门机构或其他内设机构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等内容。目前考核准备工作已经开始。

上一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下一条:河南出台《意见》: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 将纳入相关考核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