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要闻>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科级以上人员会议

时间:[2013-02-26]  来源:

2013 2月22日午,新乡学院审计处召开科级以上人员工作会议,就2013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安排布署。   

张玉芳处长首先对新学期的工作状态提出了积极的要求。2013年,审计处工作的重点主要放在工作质量上,一是各项制度的进一步完善,二是各项审计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确保正常审计工作的开展,确保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强调审计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同志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兢兢业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努力培养工作的主动性。

张玉芳处长还对2013年上半年工作任务计划做了详细的布署安排,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个人,通过对2013年上半年工作任务的详细布署,每一位同志对自己的工作任务有了清楚的了解,在工作中有了明确的目标,也是高质高量完成任务的保证。

      审计处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工作。

上一条:刘家义:审计人员要做到三个提升

下一条:审计处获得河南省审计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