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审计要闻内审动态审计指南结果公告审计案例学习园地下载专区联系我们学校链接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要闻>正文

审计处召开对学校相关部门经费收支等专项审计进点会

时间:[2013-02-18]  来源:

    根据学校2012年10月22日院长办公会有关精神,和审计处2012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12年11月5日上午在财务处会议室,由审计处主持召开对学校教务处、科研处、招办、继续教育学院、基础培训中心等部门经费等情况进行专项审计的进点会。
    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副组长周珍主持召开,新乡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审计组长阎宏斌作重要讲话,指出本次专项审计审计主要是弄清各个相关部门经费和各项收入支出的具体情况,利于财务管理,领导决策,要公事公办,各个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争取11月底完成。另外财务处王火雷处长做表态发言,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积极配合此次专项审计,促使财务管理收支合理化、规范化。其他部门的领导相继发言表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积极配合此次专项审计的完成,并就本部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些说明。
    最后,审计处财务审计科副科长、审计组成员朱金哲宣读了审计工作纪律,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副组长周珍做总结发言,讲解了审计的重要性,望通过本次审计帮助各部门理清财务状况,合理计划各项开支、使部门各项经费顺畅使用。

上一条:温家宝:坚持廉洁审计 做到“正人先正己”

下一条:审计处对继续教育学院等五部门专项审计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